close
有信心就不怕路上的強風暴雨


07/09/24
寄出了我的回函,我選擇了第一次Rade show
第一次的雇主是
國家公園→黃石、死谷、洛磯山、Bryce Canyon、Crater lake
主題樂園→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
休閒度假中心→Mission Point Resort


07/09/26
CIEE寄來三封信
第一封是加入計畫,
第二封是傳真護照影本,
媽媽第一時間就幫我傳真了,
我愛你XD
第三封是告訴你該注意的事項
因為看了我又有一個兩個三個好多好多問題
因此我決定再親自打一通電話過去CIEE
幫我回答的是Angus人很好,
Q1 越快傳影本越早可以選工作嗎
A1 其實還是要看你回傳志願的速度歐,當然是越早傳越快讓雇主看到呀
Q2 我想要去國家公園,有機會嗎
A2 這樣說吧,其實像大家都很想要去黃石對吧
   但是他的名額有限呀,雇主還是會先看日期先後摟
   我建議你,如果喜歡大自然,選擇渡假中心也很不錯的歐
Q3 會不會到時後找不到工作呀
A3 其實不會唷,我們工作最晚都會3月就幫大家確定了
   而且不要擔心找不到工作,我們10月幫大家排面試,可能11月就會知道工作了
   如果真的沒有,我們會看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我們會再幫你排入二月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