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很疑惑,為什麼我沒把黃石放第一位
因為我想要去認識外國人!

10/18 雇主出爐
LUCKY的是我拿到了第一順位-布萊斯
在ROAD SHOW是第二組,時間是下午到4點為止
爸爸在25當天要載我去六福皇宮面試^_^
結果一出爐,我就先查了一下布萊斯的相關訊息
也看了一下機票,如果飛拉斯維加斯來回就要7萬到8萬台幣呢!
中間可以到舊金山轉機,以轉機的時間大概是12小時左右,真的有點久呢!
在面試當天,要帶學生證/身份證,英文的履歷
當然英文履歷不是必然,但是基於禮貌還是帶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